月与星轨

儿童画鬼才,瞎画。
混原耽,楚楚白月光,皮皮朱砂痣
猿题库激情刷题约吗
有没有一起养暖暖女儿的!
国漫坑底躺

要弧了emmm不想军训啊啊啊啊不想住宿啊啊啊啊啊,
最近想画区县拟
哈哈正好住宿可以遇到不同区的朋友
以及
原来别的区对我们区是这么看的吗?
除了桃还是桃可海星
进青年文学社了
老年人夕阳红欢乐读书交流社团哈哈哈哈
只有我们学校
开学典礼跳海草舞,全年级统一跳
只有我
单独在5班,原同校都在6班
啊啊啊啊啊
遇到了很好的人
娆娆1551你真好
班主任试图提拔我但是我想她可能提了个咸鱼
我们校长来真的啊班主任都特别年轻还颜值好
未来就和你们在一起了
要好好学习了!
对于我这种定好以后方向的咸鱼,感觉有点奇妙。
心仪的大学之一就在自己学校的对面啊……
过马路就能到
还是要好好学习
这条马路对我来说倒不是马路
是我的人生了
ps建班群后
有的班在聊老师
有的在聊军训
而有的班在聊游戏
聊游戏的班
有的班在聊王者
有的在聊吃鸡
而我们班,在聊fate,崩坏3
很奇葩了

评论(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