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与星轨

儿童画鬼才,瞎画。
混原耽,楚楚白月光,皮皮朱砂痣
猿题库激情刷题约吗
有没有一起养暖暖女儿的!
国漫坑底躺

军训8天回来,休息一天,接着上一周课,
昨天晚上快九点到家,朕喝着自家皇太后的排骨汤,幸福的冒泡。
开学测……各学科之间差距太大
英语……差点不及格
地理……差点满分
我现在要努力背单词了(๑˙ー˙๑)
我们宿舍四个人,三个大佬,只有我一个菜鸡
大佬一号:彗星星,每天四点起床没事干,就看书,唯一有住宿经验的小可爱

大佬二号:丽江古城(我这取的什么代号),和男票因为成绩原因不在同一学校,现在奋发图强争取大学要和男票同校,我们班唯二女住宿生。(所以这个宿舍里有三个班的人,我和城城是一个班)

大佬三号:丹丹(不姓宋),在隔壁学霸班,我的初中同校,但是初中没怎么认识,目前与痘痘君殊死搏斗中

唯一的菜鸡:我……

但是舍友人都很好,以后就要靠各位姐妹啦……

评论(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