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与星轨

儿童画鬼才,瞎画。
混原耽,楚楚白月光,皮皮朱砂痣
猿题库激情刷题约吗
有没有一起养暖暖女儿的!
国漫坑底躺

WC这一波吓我一跳
补默读正看到韦尔霍文斯基5,
然后我有点想翻评论
看了本章的又往前翻了4的评论
看到4里有位好心人的评论提醒
原评论如下
“一刷不要往下翻,有剧透”
我很听话的回去看文了
结果我回到我看的那页继续往下看
第一眼就看到屏幕中间那句
“骆闻舟没顾上关它,继续往下翻,”
这。。。。这算什么。。。
MD吓到我了。。。。
好可怕嘤嘤嘤QAQ
骆闻舟一刷默读哈哈哈哈哈哈哈奶思!
我大概有病(;一_一)
今天又是想和骆队抢嘟嘟,想和嘟嘟抢骆队的一天
想了想还是算了
一个都打不过的战五渣不需要梦想.JPG

评论(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