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与星轨

儿童画鬼才,瞎画。
混原耽,楚楚白月光,皮皮朱砂痣
猿题库激情刷题约吗
有没有一起养暖暖女儿的!
国漫坑底躺

周六才发现军训时发的烧还没好,c,都十天了我竟然只认为我是咳嗽,结果肺炎加有点传染性感染……周一二三只能在家还有医院浪了
今天第四天输液,明天再输一次,明晚就返校了!(。ò ∀ ó。)
明天再不返我就真追不上课了QAQ
自己自学得一脸懵逼
上周一的开学测,今天家长会,皇太后把成绩条拿回来了,班主任的化学是除了英语考的最差的一科,为自己点蜡(๑˙ー˙๑)
地理生物的分竟然都出乎意料的高
语文作文当头一棒,30都没上
数学考懵了,结果和初三一样靠前面题的正确率高拿了相对不错的分
至于英语……英语我爱你!你可不可以回头看我一眼!爱依稀铁路!爱老虎油!再给我一个机会!(痛哭流涕(´;︵;`))
以上,最近的感想最近的画。over

评论(1)